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(女朋友)?

it is fun

十姑娘:

1.“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?”
“因为我家里不让我谈恋爱。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?”
“因为你家里不让你谈恋爱。”
2.“你为什么那么喜欢他?”
“感觉他blingbling的会发光。”
3.“你会做饭吗?”
“不会。”
“你会洗衣打扫房间吗?”
“不会。”
“我都会耶!要不要娶我回家?!”
4.“你别那么小气嘛,只要喜欢我一点点就好了。”
5.“你到底爱不爱我呀?”
“我妈妈每天给我三块钱,二块五给你买零食,你说我爱不爱你。”
6.“你可以喜欢我多久?”
“ 在爱上你之前。”
7.“你喜不喜欢水?”
“喜欢。”
“恭喜你!”
“嗯?”
“你已经喜欢上72%的我了!”
8.“你喜欢猫还是狗?”
“猫。”
“喵喵喵……”
9.“你就这么蹦蹦跳跳一路撒着小星星地跑进我的心里了。”
10.“你男朋友的缺点多不多?”
“像星星一样多。”
“那优点呢?”
“像太阳一样少。”
“那你为什么喜欢他?”
“因为太阳一出来星星就消失了啊~”
11.“你等着,我一定要你好看!”
“啊,还等什么啊,快点儿现在就把我变好看!”
12.“你说为什么蜗牛明明爬得那么慢还要背着重重的壳啊!”
“因为他想给他媳妇一个属于他们的家啊~”
13.“你说喜欢我的时候,我心里是一万首欢快的歌,一万个赞,一万只喵酱在卖萌,一万次烟花,一万束向日葵,地球到太阳那八分钟的温暖乘以一万,再拿放大镜照一照,那样加倍放大的开心。”
14.“就算他不喜欢我,我也可以安慰自己,我们至少还穿过情侣装呢。”
“怎么说?”
“我们每天都穿一样的校服。”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恩尚 | Powered by LOFTER